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

快啲一齊加入「生命拯救者」團隊,參與 DoTheLifebuoy20秒洗手挑戰啦!

由於社會肺炎疫情各人都好注重自己嘅個人衛生,不過要預防疾病及細菌入侵必須由細節做起,而洗手嘅過程絕不可以輕視,所以今次我就加入了「 #生命拯救者」團隊,參與#DoTheLifebuoy20秒洗手挑戰 ,向公眾宣揚勤洗手的訊息,同時向守護香港的 #醫護人員 致上最深的謝意。

  #Lifebuoy衞健洗手液 系列蘊含 ACTIV SLIVER 專利銀離子強效的抗菌成分,能滲進細菌中徹底把細菌摧毀。科研證實,更有效殺滅 99.9%細菌和病毒🦠,而我使用的「 #衞健全面保護洗手液 190ml」, #洗手液呈現粉紅色,輕易起泡,氣味清新自然,能溫和呵護肌膚並提供全面保護,預防細菌滋生。

我仲會向大家展示洗手時的正確步驟及揉搓雙手至少 20 秒,(手掌、手背、 指隙、 指背、拇指、指尖、手腕),才能徹底消滅雙手上的病菌。

背景音樂來源 :  Gotta Wash My Hands!
Mus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xOJ7hh3H-I

@ @ @你地都一齊參與Do The Lifebuoy #20秒洗手挑戰挑戰 
▫️▪️▫️▪️▫️▪️▫️▪️▫️▪️▫️▪️▫️
💡關於「 @衞健 Lifebuoy 

🛍 【銷售點】
#HKTVmall旗艦店 :  #衞健Lifebuoy https://bit.ly/3fJRRMo
🔹🔸🔹🔸🔹🔸🔹🔸🔹🔸🔹🔸🔹🔸
@lifebuoyhk (IG)/ @lifebuoy (FB)
#lifebuoyhk #HundredYearsOldBrand #DoTheLifeBuoy #WashOutVirus #HKFightsCovid19 #handwashchallenge #safehands #抗疫日常 #tachoi #tachoikol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