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一次份量只用一次的 TONYMOLY「BIO EX 膠囊安瓶」,肌膚狀態較差時仲可以用作急救護理!

平時去做運動、做GYM或者去旅行都不忙要護膚,但又唔想成支護膚品帶去用,想輕便啲嘅話,#一次性護理濃縮膠囊安瓶 - BIO EX #膠囊安瓶」就幫到我了,一粒份量使用一次的一次性包裝,能確保產品保鮮品質及衛生,而且一粒份量仲可以全面護理面部、頸部及胸口的肌膚,平時仲可以放喺袋以備肌膚不時之需的 #急救護理,而家是我個化妝包必備的 #膠囊安瓶!

————————————————————
用後感 : 
💗 #BIOEX膠原蛋白膠囊安瓶】 
#膠原蛋白膠囊安瓶 蘊含71%人體相似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及植物鞘氨醇💊,能增加肌膚密度,令肌膚更緊緻、有彈性及柔滑細緻。
精華質感清爽,用後發現面部肌膚緊緻及輪廓有所提升,摸上面仲好滑溜。

💙 #BIOEX透明質酸膠囊安瓶】
見到 #透明質酸膠囊安瓶 內有透明質酸精華和白色的珍珠蛋白質面霜球,是精華及面霜二合一,用上蘊含7000PPM7重透明質酸及 #高純度透明質酸 ( #玻尿酸納)以及萃取自珍珠中的1%珍貴成分   #珍珠蛋白質,為肌膚內外補充水分同時,打造亮麗的肌膚光采。
將精華和面霜用手指將他們混合後,質地很水潤豐盈,用後面部肌膚變得很 #水潤飽滿💧 #敏感發紅 的位置也舒緩了,暗黃的肌膚隨即提亮了
🔹🔸🔹🔸🔹🔸🔹🔸🔹🔸🔹🔸🔹🔸
@tonymolyhk_official
#BIOEX膠囊安瓶 #一次安瓶 #急救安瓶 #透明質酸 #膠原蛋白 #TONYMOLYHK #TMHKStreetModel #TMHKReview #TONYMOLYHK #TMHKStreetModel #TMHKReview #tachoi #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hkinfluencer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