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TONYMOLY 「INKEY Library 集中修護安瓶系列」,能針對不同肌膚煩惱的急救安瓶!


最近每日都要戴口罩出街,肌膚所出現的問題每一天都不同、很難捉摸而且很飄忽,不過最近我就用緊 TONYMOLY  #INKEYLibrary集中修護安瓶系列」這些 #急救安瓶 可以根據每日肌膚的不同狀態選擇當日適合的每日安瓶,當中包括集中針對性肌膚問題的2款安瓶及1款精華油,蘊含EWG綠色等級的溫和成份,敏感肌膚都啱用,喜歡安瓶是以漏斗形唧咀設計,每次用時只需唧出適當的份量,方便衛生之餘,更可以避免滴管型使用時會吸入空氣,影響產品的質量。
————————————————————
用後感 : 
💙 INKEY Library #透明質酸補水安瓶 
蘊含超小分子透明質酸成份,有效減少肌膚底層乾燥繃緊的情況,適合肌底乾燥繃緊,容易出油的膚質。
精華質地水漾透薄,能快速滲入肌膚深層保濕,清爽不黏笠,呈現透亮有光澤,還很水潤呢。

💗 INKEY Library #膠原蛋白彈力安瓶】 
含酵母發酵膠原蛋白Reallagen™,有效提升肌膚緊緻度及彈性,減少面部細紋。
精華質感彈力細密,用後面部皺紋細紋減淡了,輪廓仲有所提升。

💚 #INKEY Library #神經醯胺強化安瓶】 
當中蘊含神經醯胺誘導體及納米神經醯胺,有效強化及平復肌膚屏障,形成水分膜防止水分流失。

❤️ #INKEY Library #保濕亮澤玫瑰果油】 
這一款100%有機認證玫瑰果油是維他命炸彈),全效精華油可以配合多種日常運用方法,可用於面部保濕或髮絲潤澤,用法多元化。

🔹🔸🔹🔸🔹🔸🔹🔸🔹🔸🔹🔸🔹🔸
@tonymolyhk_official
#每日安瓶 #INKEYLibrary #集中修護安瓶系列 #高性價比安瓶 #今天的肌膚煩惱 #選擇今天的安瓶解決 #TONYMOLYHK #TMHKStreetModel #TMHKReview #tachoi #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hkinfluencer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