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Muldream 水光修護套裝」令我面部重回水潤有光澤,能迅速舒緩鎮靜敏感泛紅肌膚!

最近這幾個月頻頻要戴口罩出街,搞到塊面比以前更加容易敏感泛紅,而且面色更暗黃,所以最近我選擇護膚品也會因應以上情況、非alochol和非刺激性成分,希望能急救我現時的肌膚!

 #Muldream水光修護套裝」的三款護膚品我現在一直都keep住用,而且效果唔錯,所以要推介俾大家!
———————————————————— 
用後感 : 

❤️  #Muldream TROUBLE CLEAR AHA PHA AMPOULE #溫和AHAPHA去角質煥顏安瓶 50 ml 
HK$380.00 
獨特配方結合了AHABHA PHA三重酸成分,天然發酵醋複合物能夠有助於控制皮膚而不會產生刺激,溫和去角質同時令皮膚回覆光澤!
難怪用後肌膚都唔會覺得好乾抿抿緊,反而係好保濕及清新舒爽,就連平時敏感泛紅的位置都得以鎮靜舒緩,仲有好芬芳的綠茶🍵香氣。

💛 Muldream ALL GREEN MILD MOISTURIZER  #水光修護精華 110 ml
HK$340.00 
高度濃縮的水光修護精華,具有快速吸收和深層補水的效果,特別適用於敏感發癢的皮膚使用,更獲得FDA認證能有效改善細紋和皺紋。
精華質地清爽水潤,最重要是不黏膩,精華瞬間被吸收滲透入肌膚🧽
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膚色變得水潤提亮了、沒有以前那麼暗黃,兩邊面頰及輪廓更有緊致提升的效果
就連我的表情紋及虎紋也有輕微的減淡,皺紋撫平了、毛孔也變得細緻了,太神奇了!

🧡 #Muldream ALL GREEN MILD MASK #急救水光全效面膜 10片盒裝」
當中蘊含多種珍貴萃取成分,有 #補水、#抗敏、#美白  #抗痘去印 等功效。
面膜很貼服,輕易貼上包圍臉旁位置,很舒服😌。敷了大約10-20分鐘,面部肌膚隨即變得很#水潤💧 ,而且我經常 #敏感發紅 的位置也舒緩了,暗黃的肌膚隨即提亮了⬆️,好似做咗水光針Facial咁,第二日化妝還很貼服呢💄 💕

蘊含珍貴萃取成分包括:
🌿馬齒莧提取物
💫鎮定肌膚、強效保濕、舒緩敏感
🌿亞洲白樺樹汁
💫提高皮膚活力、緩和刺激
🌿羥基積雪草
💫提供彈性、鎮定刺激、消炎抗痘
🌿葡萄糖
💫強效修護、增生骨膠原
🌿米糠提取物
💫天然提亮膚色、均勻膚色
💧維生素C磷酸酯鎂
💫低敏去痘印、美白肌膚
💧透明質酸鈉
💫強效鎖水、改善肌膚底層
💧神經酰胺NP
💫強化肌膚屏障、改善膚質
💧抗壞血酸磷酸酯鎂
💫晶瑩剔透的肌膚、提亮膚色
💧腺苷
💫減低肌膚壓力、抗炎效果極佳
———————————————————— 
💥好消息好消息💥
📌 而家用我嘅優惠碼 " [TACHOI] "買任何muldream產品可以有85😛

🔎關於「 @Chill.buy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hillbuyhk
🔹🔸🔹🔸🔹🔸🔹🔸🔹🔸🔹🔸🔹🔸
#skincare #beauty #natural #organic #好物分享 #極力推介 #tachoi #ta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happiblogge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