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 星期五

「Esthederm Intensive Mask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 」多種用法, 當作晚霜、眼膜或睡眠面膜

曾經是 #火山人(讀書時期滿面暗倉)的我經常比身邊朋友問點解我幾乎會keep得咁好,其實在家中我是面膜控,特別是補水滋潤的面膜,無時無刻都要keep住用!

 #醫學品牌 #Esthederm 的皇牌產品「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 #IntensiveMask蘊含100% 細胞水專利及 #三重透明質酸技術,能即時搶救及護理脫水皮膚,減少不舒適的感覺; #抗氧化, #延緩皮膚老化;修護重整及 #強化細胞 功效,正是我想要的 #面膜 功效!
————————————————————
用後感 
白色的面膜質地猶如絲滑的Cream狀,均勻塗上面部及頸部敷15-20分鐘,可以當作 #晚霜、#眼膜  #睡眠面膜 使用, #醫美療程 後使用肌膚隨即變得很 #水潤💧 飽滿,沒有出現因乾燥而緊繃的感覺,第二日化妝還很貼服💄 !而且喜歡💕  面膜細支的骰,去 #旅行🧳、去 #按摩💆或者去做Gym🏃‍♀️ 都可以隨時隨地用!

————————————————————
   #EsthedermIntensiveMask #三重強效透明質酸面膜」$480/ 75ml 成份
100%細胞水專利
-三種不同大小的透明質酸
-海藻精華
-維他命E
-含微量香料
————————————————————
🎊好消息 :
依家購買時用我呢個優碼:ESTIM37 仲有75折架~D click入去睇下啦!
https://www.gratus.com.hk/s/U9VQKM
🔸🔹🔸🔹🔸🔹🔸🔹🔸🔹🔸🔹🔸
@gratus @Esthederm
#Esthederm #醫學級面膜 #gratusblogger #gratus召喚真實用家 #gratus用家分享 #tachoi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