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 星期二

V plus 的「50分鐘舒壓淨養療法😌」給我全身放鬆舒緩!

依家一轉天氣、加上成日要彎腰對住小朋友搞到身體經常出現 #肌肉酸痛 😖 #周身骨痛 嘅情況,係時候要做一些舒壓全身按摩療程獎勵下自己先得!


而「V Plus」一直利用專業獨有的獲獎技術配以純正原材料、意大利品牌Harbinger Choice及法國Re25之品牌,為客戶提供身心舒緩體驗及真誠貼心之生活美容服務,所以我覺得很安全可靠
———————————————————

療程後感 : 
按摩師非常專業🤲🏻,完全清楚我的問題所在,而且很細心。整個按摩療程-50分鐘舒壓淨養療法😌」手勢技巧很柔和,能帶給我有舒緩放鬆的感覺,配以香薰油深層的推法進行「感芳香舒壓全身按摩 40mins 」,能即時幫我 #放鬆繃緊的肌肉及去除水腫,隨即感到全身輕飄飄💃🏻、肌肉放鬆咗,而且本身腰部的 #痛症 也減少了⬇️,其後再做 💆🏼‍♀️芳香舒緩頭部按摩10mins」,本身有偏頭痛嘅我頭部也得到舒緩。
———————————————————
$168 體驗由頭做到落腳嘅😌
🔥溫感芳香舒壓全身按摩 40mins + 💆🏼‍♀️芳香舒緩頭部按摩 10mins 
<原價$988>

 緩解壓力及疲勞
 刺激身體機能
 舒緩緊緻
 潤澤肌膚
 改善頭痛及失眠
 改善腦部的血液循環
 提高大腦的攝氧量

🎁🎁客人到店當天,即送Blogger人氣推介🧲微磁導入小啞鈴/日本超聲波導入儀乙個 (送完即止)
———————————————————
🔍關於  @V plus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12號恆信商業中心16樓全層

🔹🔸🔹🔸🔹🔸🔹🔸🔹🔸🔹🔸🔹🔸
#Vplus #美美 #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愛美 #靚靚 #prettyface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coollovehk #happyblogge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