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神奇的「花の滴香水醒神筆」,簡直是多功能香水!

一般嘅香水只能發揮香氣而沒有其他作用,但是估唔到 @Floroma  花の滴 #香水醒神筆並不簡單,除了 #芳香迷人 之外,還可作 #冰爽提神  #驅蚊止痕 之用,簡直一舉三得!


 #花の滴 的香水醒神筆 加入了 #純天然薄荷  #薰衣草香薰油,含天然 #蘋果花/ #櫻花/ #綠茶 精華,能鬆弛神經,舒解疲勞。
————————————————————
用後感 : 
很喜歡花の滴 的香水醒神筆」外型幼身輕巧,三種香味我都很喜歡,而走珠的筆頭可以輕易調控份量,當我工作思考得多引致頭痛時,就把花の滴塗在太陽穴耳背,隨即能舒緩緊張情緒,還有通鼻塞提神作用,最神奇係啱晒成日比蚊針嘅我,達致 #驅蚊止痕 作用,咁多用途嘅#香水,我依家每逢出街都會隨身帶住!
————————————————————
💎有關「花の滴 的香水醒神筆 
🔹🔸🔹🔸🔹🔸🔹🔸🔹🔸🔹🔸🔹🔸
#花之滴醒神筆 #一筆在手 #全港首創 #scent #perfume #smellgood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influencer #tachoi #Coollovehk #Happyblogge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