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一年一度嘅「 救世軍黑夜定向2020」又來啦!

現在從事 #SEN教育的我,除咗在課堂上幫助有特殊學習需要的兒童之外,也要以生命影響生命!

一年一度嘅「 #救世軍黑夜定向2020又來啦,呢個 #大型慈善活動 將以「 #夜走我城」為主題 ,參加者於2020222日下午5時於南區進行Let’s Chill郁下體驗盃(一小時賽制而且活動捐款將用作發展「不一樣的5*學院」,讓更多有特殊學習需要兒童及青少年能發展所長,又可以挑戰、又可以做慈善,何樂而不為!

————————————————————
活動詳情 :
日期 : 2020222 ()
時間 :
下午5 報到
下午5時半 起步禮
下午6時至8 賽事時段(機構盃、公開盃、學生盃)
下午8時半 頒獎禮 (自由參與)
賽區 : 南區

有關 [ #救世軍黑夜定向 ] 
活動詳情:https://www.facebook.com/TSAOrienteering/
🔹🔸🔹🔸🔹🔸🔹🔸🔹🔸🔹🔸🔹🔸
@救世軍
#教育 #Misstataclassroom #Sen #Misstata #teacher #hkteacher #tachoi #tata #hkinfluencer  #influencer #Coollovehk #Happyblog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