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日 星期五

法國製造 的「 Dermaci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含有七大功效!

現在這個乾燥又寒冷的天氣 #保濕產品 是我肌膚的救星,所以我好注重肌膚嘅保濕度,如果補水唔夠,好容易出現乾紋細紋、肌膚變得暗黃等情況,就連化妝都會卡粉。

我就十分推介 #法國製造  #Dermaci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當中含有七大功效高濃度細份子的 #透明質酸鈉 令皮膚持續保濕、舒緩敏感膚質、增強皮膚彈性、控制油脂分泌、防止肌膚老化現象及可同時配合激光/彩光治療後的 #補濕護理, #醫學臨床實驗 證明有效的合成品,能有效地為肌膚細胞深層注入1,000 倍水分分子入皮膚底層,真係好適合我嘅肌膚狀況使用。
————————————————————
用後感 
精華質地清爽水潤,最重要是不黏膩,精華瞬間被吸收滲透入肌膚🧽,很滋潤補水💦,而家做完一些光學療程後都會用它,面部肌膚隨即變得很 #水潤💧 ,而且我經常敏感發紅 的位置也舒緩了,暗黃的肌膚隨即提亮了⬆️,第二日化妝還很貼服呢💄 !簡直係 #保濕恩物!💕

【產品 #Dermaci 超微分子保濕精華 30ml  由官方提供 
售價: HKD$ 588
————————————————————
關於「  @Dermaci HK
Instagram : @dermaciskincarehk 

🔸🔹🔸🔹🔸🔹🔸🔹🔸🔹🔸🔹 🔹🔸
#保濕精華 #皮膚SOS #敏感肌 #亁燥肌 #精華 #美顏 #美容 #靚靚 #美美 #沒有醜人只有懶人#mask #tachoi #beautyinfluencer #Coollik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