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法國製造 的「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隨即舒緩我乾燥敏感肌膚!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乾燥型,最近天氣溫度急轉直下,面部除了乾燥到甩皮之外,更出現敏感泛紅的情況,而且化妝也會卡粉呢!

🇫🇷 #法國製造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就啱晒我嘅肌膚用,當中更含有三大強力補水降紅成份功效,更採用天然保濕因子,有效深層滋養底層肌膚,修復乾燥肌,更可配合如矽針、Hifu或一般美容療程後的 #補濕護理, 可即時降紅退敏及修護肌膚。
————————————————————
用後感 
早前做了一些光學療程,肌膚變得更加乾及敏感,用咗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之後,面部肌膚隨即變得很 #水潤💧 飽滿,而且我經常敏感發紅 的位置也舒緩了,沒有出現因乾燥而緊繃的感覺,第二日化妝還很貼服呢💄 !簡直係 #抗敏感保濕 恩物!💕

【產品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由官方提供 
售價: HKD$ 399
————————————————————
關於「  @Dermaci HK
Instagram : @dermaciskincarehk 

My Princess 為分銷商
🔸🔹🔸🔹🔸🔹🔸🔹🔸🔹🔸🔹 🔹🔸
#Dermaci #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Dermaci抗敏修護鎮靜面膜  #Dermaci面膜 #Dermaci抗敏面膜#Dermacihk #mask #tachoi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influencer #Coollovehk #Happyblogger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