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 星期四

「 Matricium再生水」為細胞注氧,回復飽滿彈滑年輕肌!

?現今社會中生活壓力重重,加上 #空氣 #環境 等各種因素都會令肌膚提早 #衰老,出現 #皺紋、 #乾紋、 #鬆弛 #欠缺彈性等 #肌膚老化 情況。

 #Matricium再生水」就啱晒我而家嘅肌膚狀況,它能為細胞注氧,當中更蘊含 #氨基酸  #蛋白質,能重整緊密膠原層結構,回復飽滿彈滑年輕肌;而細胞能量來源— #胜肽  #醣類 更能促進細胞生長,重啟肌膚活力,為 #醫學用途 之皮膚組織再生液,達致 #抗衰老 功效。

用後感 :
Matricium再生水」內含60多種細胞再生養分,成份與肌膚100%相容,而Matricium 質地清爽水潤,最重要是不黏膩,精華瞬間被吸收滲透入肌膚底層🧽,直達「 #細胞外基質」。

用左Matricium 12日隨即肌膚回復彈、滑、嫩效果,連續使用8星期細胞U-TURN20歲年輕活力肌膚,更發現面部暗黃的膚色也美白提亮了,毛孔也變得細緻,就連我的表情紋、虎紋、特別是眼紋情況大大改善,細紋減淡了很多,可見再生水能有效修復受損細胞。

搽「Matricium再生水」後, 配以「Bioderma Hydrabio Serum  #激活水循環精華」效果更好,有強效保濕鎖水的功效,肌膚隨即顯現彈彈水潤光澤的效果,大愛!
————————————————————
依家買「Matricium再生水」送Bioderma皇牌紅水呀!仲唔快啲立即share出去叫埋朋友仔一齊download 及登記gratus App,捉緊每個專屬禮遇!💓
🔹🔸🔹🔸🔹🔸🔹🔸🔹🔸🔹🔸🔹🔸
@gratushk
#BIODERMA #Matricium #再生水 #醫學級精華 #細胞注養 #12天細胞修復激活再生 #Gratus #hkbeauty #beauty #keeppretty #hkinfluencer #beautyinfluencer #gratus任賞任享 #gratushk #gratusmember #Coollik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