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韓國熱賣產品「 APRILSKIN 金盞菊系列」的產品為肌膚補水和有鎮靜效果!

近排我嘅肌膚經常會出現 #痕癢  #甩皮 嘅狀況,總是覺得好抿緊同埋好乾,而 #韓國護膚品品牌 APRILSKIN  金盞菊系列的產品好適合我依家嘅肌膚使用。
————————————————————
用後感 : 
💛APRILSKIN金盞菊撕拉面膜」
面膜蘊含原片的金盞花花瓣、純天然金盞花油及萃取物,其溫和配方有效去角質、油脂及污垢碎。
而金盞菊撕拉面膜比起其他撕拉面膜低刺激,所以不會出現令毛孔粗大等問題,可以安心使用。
薄薄的面膜很貼服,而且黏力強,質地能有效黏出毛孔上的污垢,特別我的T字位油脂比較多,敷上 30 分鐘待至完全乾透就可撕拉下來。

面膜含有保濕成份,所以敷後發現肌膚有彈彈的水潤柔嫩感覺,面色更提亮了, 打造出乾淨白滑肌膚,上妝仲好貼服添! 而家我仲keep住每週用 1 - 2次,而字位、額頭、下巴等油脂多的部位,可以重點每日使用! 

🧡APRILSKIN金盞菊舒緩爽膚棉
爽膚棉蘊含 70%金盞花萃取物,滲透著極緻保濕爽膚水,兩面不同材質的能有效去除多餘的油脂或化妝品殘留物,而且絕無酒精成分,好適合需要控制油脂水分平衡的低刺激產品的美美們使用。

棉身輕薄,只需輕輕一抹就能卸除防水化妝品及睫毛液等日常妝容💄💋,而且用完之後面部乾淨無殘留,肌膚回復自然水潤光澤。

💚  APRILSKIN金盞菊補水精華 
精華質地清爽水潤,最重要是不黏膩,精華更含有金盞菊花瓣和金盞花原液,倍深入肌膚補充水分,難怪精華瞬間被吸收滲透入肌膚🧽,用後感肌膚隨即透現光滑亮澤效果
而且精華可管理毛孔同時即時的鎮靜效果,有助降低肌膚的溫度,我用完後肌膚再沒有出現泛紅的情況,敏感肌、乾燥性和痘痘性肌膚都適用,很喜歡!

🎉用完以上APRILSKIN  金盞菊系列的產品一段時間,發現肌膚的 #抵抗力好咗之外,冇以前咁容易 #敏感泛紅,仲好補水滋潤,所以一路會keep住用同埋推介比身邊嘅朋友🎈❤️
————————————————————
💎關於「  @APRILSKIN

產品銷售點 :
aprilskin 香港官網/香港 #萬寧/香港 #屈臣氏 購買。
🔹🔸🔹🔸🔹🔸🔹🔸🔹🔸🔹🔸🔹🔸
#aprilskin #金盞菊撕拉面膜 #金盞菊撕拉面膜評價 #aprilskin 金盞花 #撕拉面膜 #金盞菊#aprilskinhongkong #aprilskin 香港 #金盞菊撕拉面膜萬寧 #面膜 #金盞菊撕拉面膜哪裡買 #金盞菊面膜用法 #韓貨化妝品 #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