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主張平價潮流彩妝品牌「1028」推出「全新升級版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迎接2020年的來臨!

相信來自 #台灣 的美妝品牌「 #1028 」已經街知巷聞,我也用過1028不少化妝品,知道 #1028全新升級版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在香港上市以迎接2020年的來臨1028迷一定不能錯過

1028 推出了全新的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台灣 更被標榜為新一代 #國民眼線液,精細 0.01mm 彈性筆頭,輕易流暢地就能自行調畫出粗幼眼線,更比以往的眼線液加強了 #防熱、 #防搓、 #防水、 #防出油  #防暈染 五大效果。

1028 更首次推出了新系列潮流灰色,不只是傳統只有黑色和咖啡色選擇,讓眼睛營造出柔和冷灰深邃眼神, 畫上後這種濃鐵灰感覺隨即顯然神秘感,溫柔中帶點迷人魅惑感,不同嘅場合都可以配襯到!

用後感 : 
1028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這個系列一共有 3 種不同的顏色,包括濃烈黑色、濃縮咖啡色和濃鐵灰色,配襯着高貴優雅的金屬外觀我很喜歡💕



眼線液以幼身支裝設計,放進 #化妝袋 輕便攜帶,而質地非常 #水潤, 輕鬆順暢地畫出日系流線型質感,就算眼睛沾濕水也不會甩色化開,整天也不用補畫,朋友都說我的眼睛很有神很特別,難怪被視為新一代CP值最高的眼線液,各位美美們仲唔快啲去入手!👍🏻🤩
▫️▪️▫️▪️▫️▪️▫️▪️▫️▪️▫️▪️▫️

產品資訊 : 
1028 放色線激穩抗震眼線液 
(SB01 濃鐵黑 / ES01 濃縮咖 / DG01 濃鐵灰)
零售價 HK$105
推出日期 : 12 月份
店鋪銷售點 : 指定屈臣氏專櫃 - http://t.cn/ES8ypxO
————————————————————
🔍關於  @1028_HongKong
🔹🔸🔹🔸🔹🔸🔹🔸🔹🔸🔹🔸🔹🔸
#1028hk #tachoi #Eyeline #靚靚 #美美 #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tachoi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Coollik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