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四季必備 - éPure皇牌產品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 」,清爽無膩感防曬精華!

無論春夏秋冬☀️太陽的 #紫外光 好勁,好容易會曬到 #出斑、對皮膚造成傷害,長期沒有防禦措施下更會引致 #皮膚癌☄️,真係不容忽視

一直都很喜歡品牌 #éPure,致力以純天然、溫和親膚、潔淨鎖水為主要目標。最近出街前就喜歡用 #éPure皇牌產品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SPF30」,精華採用全新納米技術配製,成分中更含珍貴藥材,有效鎮靜及降紅肌膚,即時舒緩敏感。而其具備的 #物理防曬 SPF30,有效對抗紫外線,減低光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用後感 : 
 完美素肌防曬精華 SPF30以按嘴設計,能因應力度控制分量,方便攜帶出外。
精華質地細滑輕透薄,感覺水潤清爽不油膩,輕輕推開能夠自行調節至自然膚色,滋潤同時能遮蓋面上的 #瑕疵 及毛孔,#黑眼圈 位置都能遮蓋,而且 #遮瑕 感覺自然,就算出街全日都能keep住透氣持久 #裸妝,肌膚看上去很細緻嫩滑,膚色更提亮了。
💁🏻‍♀️以後出街都無懼UVA/UAB侵害!
————————————————————
🔍關於  éPure Hong Kong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purehk/
🔹🔸🔹🔸🔹🔸🔹🔸🔹🔸🔹🔸🔹🔸
#sunscreen #SPF30  #紫外線 #補濕 #防曬精華 #均勻膚色 #易推貼服 #皮膚老化 #曬黑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influencer  #hkinfluencer #coollike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