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第三次到MYCT身心原動力體驗「徒手肌筋膜釋放術」,積聚多年頭部的痛症大大改善及舒緩了!

先前向大家提及過有關我的頭部、面部、左邊肩頸經常出現 #痛症,痛的程度令我食不昧寝不安,真的是很困擾!

自從去到 #MYCT身心原動力體驗了兩次 #徒手肌筋膜釋放術」後,發現情況有改善,但亦需要繼續跟進,今次是第三次體驗這個療程,鄧姑娘以獨特的輕柔手法幫我處理頭部的 #筋膜問題,同時能釋放我身體上的負能量,令我感覺到全身有輕飄飄的放鬆感覺,這種手法確實是我從未遇過的,既神奇又有效失眠的情況也減少了,全身肌肉得以放鬆,個人舒服咗好多,最重要係近怕痛嘅我整個過程都感到非常舒適,所以我都推介左成日周身骨痛的妹妹去體驗,妹妹更大贊一次就能舒緩身體的不適,很神奇呢!
下一次再與大家分享最後的成果❤️🥳
————————————————————
🔍關於  #MYCT 身心原動力 
your Soma Architecture 
🌐Facebook : https://m.facebook.com/myofascialForce/
🔸🔹🔸🔹🔸🔹🔸🔹🔸🔹🔸🔹🔸
#筋膜放鬆 #痛症處理 #改善失眠 #按摩 #massage #推拿 #減壓 #肌肉疼痛 #頭肩頸緊張 #調節內分泌 #塑型修身 #筋膜伸展運動 #極力推介 #tachoi #hkbeauty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