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雙重優惠的夏天期間限定 「KORRESx #INFINITI C 」的希臘風CakeSet + KORRES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體驗裝!

咁為食嘅我又周圍去覓食😂,一直都有用開 #希臘第1品牌護膚品KORRES 的產品,知道#KORRES乳酪益菌護膚 · Crossover #健康乳酪生酮蛋糕咖啡店,第一時間走去打卡試吓!

食後感 : 
我就享用左 #夏天期間限定 KORRES #INFINITI C 」的 #希臘風CakeSet (價值$128) ,當中包括有 #希臘乳酪巴西莓玫瑰紅茶蛋糕 一件  #咖啡 一杯,當然我梗係即刻影相打卡先,之後慢慢嘆,蛋糕有好香濃嘅紅茶味道,仲好Creamy添!
除此之外,只要享用蛋糕一件($88),即送 #KORRES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體驗裝(價值$50)


▫️▪️▫️▪️▫️▪️▫️▪️▫️▪️▫️▪️▫
用後感 : 

#KORRES 這個護膚品牌是突破性把真正的食用希臘乳酪製成世界上第一活性乳酪益菌產品,今晚我就用咗免費換領試用 #KORRES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KORRESyogurtmask 體驗裝,敷完10 分鐘即時為皮膚補充大量益菌,急救及撃退多種肌膚問題-乾燥、脫皮、泛紅、痕癢、敏感、粉刺、痘痘、毛孔、細紋等,難怪我用後發現肌膚有彈彈的柔嫩感覺,隨即展現 #神話無瑕肌!
————————————————————
💥好消息好消息💥
🎊 如果你都好想試吓「希臘風Cake Set (價值$128) ,只需在由202075日至831日於網上平台Zoe By Profex 
🔎🛍 https://bit.ly/3cqvNU4
或萬寧購買KORRES產品滿$500,即送 @KORRES @INFINITI C (夏天期間限定)希臘風Cake Set (價值$128) 㗎,只限首100名,送完即止。
🔹🔸🔹🔸🔹🔸🔹🔸🔹🔸🔹🔸🔹🔸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希臘第一科研天然護膚品牌 #KorresAsia #Korres原創美#GreeceYoghurt #希臘乳酪 #原創美 #korreshk #korres #korresasia #益菌屏障 #建立益菌屏障 #口罩 #口罩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