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豐澤全球獨家首發的「 BullGuard VPN 」,可以保護我在網上的私隱行蹤!

現在因為社會疫情,加上科技智能手機發達,總是機不離手,各方面的資訊、知識都能夠在網上搜尋一目了然,不過總是會怕別人追蹤到自己在網上的行蹤,欠缺私隱度,所以最近我就用緊 #豐澤全球獨家首發   #BullGuard VPN ,可以保護我的私隱,仲可以兼容所有主流的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MacOSAndriodiOS(iPhone + iPad),更擁有明確冇記錄政策及安全網絡連線保護,私隱度大大提高,隱藏IP address,更能看到其他因受地區限制既視頻,亦能保護我在社交平台的蹤跡,最重要是用法簡易操作,一個帳戶仲可以供六個裝置同時使用,咁就啱晒我哋一家人使用!

零售版優惠可向全港70幾間 #豐澤電器Fortress 店員查詢!
==============================
🔍關於「 #BullGuardVPN
🌐 https://www.suntronics.hk/bullguardshoplist
🔹🔸🔹🔸🔹🔸🔹🔸🔹🔸🔹🔸🔹🔸
#bullguardvpn #hongkongvpn #fortresshk #BullGuardInternetSecurity #好物分享 #極力推介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