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護膚品牌 「VISIBLE INGREDIENTS」每種成分及來源地是完全透明,連我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最近皮膚成日出現敏感同埋乾燥情況,可能由於經常戴口罩導致,護膚品我一向都會嚴選,會揀選有公開標籤成份的產品讓我用得安心,而護膚品牌VISIBLE INGREDIENTS正是我想尋找的護膚產品

欣賞 VISIBLE INGREDIENTS護膚產品的每種成份及來源地是完全透明,均通過嚴格的評級系統驗證為安全,掃瞄產品上的QR CODE能清楚了解整個成分表,而產品更選用最優質的天然成分,包括亞麻籽精華、神經醯胺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採用真空包裝,適合任何皮膚,並通過 ISO 9001 國際標準及 ISO 22716 廠房生產認證!

最近我就喜愛想用它們的「PUMP®系列,天然抗敏之餘,孕婦都啱用,就連我敏感肌膚也可放心!
———————————————————— 
用後感 : 
❤️ PUMP® 潔面乳 
這個潔面液泡沫軟綿,就算洗完面都好保濕及清新舒爽,就連平時敏感泛紅的位置都得以鎮靜舒緩。

🧡PUMP® 爽膚水 
散發淡淡薰香的爽膚水,用後肌膚隨即透現光滑亮澤效果,好補水滋潤,沒有出現肌膚乾燥引致的抿抿緊不適情況! 

💛PUMP® 眼部精華 
眼部精華呈白色,質地較輕盈,🤲🏻在下眼周塗上由內至外輕印至眼尾位置直至眼霜完全吸收,用後眼周色素細紋明顯減淡了,很神奇!

💚PUMP® 精華素
精華質地清爽水潤,最重要是不黏膩,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膚色變得水潤提亮了,就連我的表情紋、虎紋、特別是眼紋也有輕微的減淡。

💙PUMP® 保濕乳霜 
用咗一星期摸到自己的肌膚變得更有彈性同柔滑細緻,就連眼部及虎紋等細紋也減淡了很多,顯現彈彈水潤光澤肌,化妝上粉也很貼服,沒有卡粉了,大愛!❤️
————————————————————
💥好消息好消息💥
母親節快到了,仲推出左母親節優惠限定,仲唔快啲上去選購,為母親送上一份暖暖心意啦!

母親節優惠限定💝
即日起至531日於Visible Ingredients官網購物時,輸入優惠碼「MOM2020」即可享6折優惠(40% off)
🛒 https://visibleingredients.com/
🔸🔹🔸🔹🔸🔹🔸🔹🔸🔹🔸🔹🔸
@VISIBLEINGREDIENTS
#Visible #VisibleIngredients #vegan #nonallergic #organic #organicskincare #世界上最公開透明的護膚產品 #可見的成分 #純素 #低敏 #孕婦適用 #小孩適用 #2020母親節 #母親節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