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 星期六

「Silllk Aromas Beauty」的【 養生經絡棒療程】可以舒緩我肩頸痛症的問題!

最近天氣潮濕搞到我全身嘅肌肉都好酸痛,因為我好鍾意靠左側瞓覺,所以左邊 #肩頸 部位特別疼痛好需要去舒緩同解決呢個問題!

而位於尖沙咀的「Silllk Aromas Beauty」,  #絲姫兒亞洲首間美容養生體驗店,當中的【 #養生經絡棒療程】  #自家品牌精油 Silllk Aromas作護理基礎,原料採自天然珍貴野生植物提煉而成,這個療程簡直啱晒我而家嘅身體需要。

除此之外,在這個疫情的關鍵時期推出了「Hand Sanitiser Spary 酒精搓手液」當中蘊含的70% Ethanol 私有植物提煉而成之食用級別酒精,並含有草本成份,不傷皮膚
———————————————————
療程後感 : 

按摩師Liza非常專業的獨門按摩手法🤲🏻,完全清楚我的問題所在,特別在左邊肩頸頭位置,很欣賞按摩師的力度剛柔並重。
而整個按摩療程- #養生經絡棒 療程」能帶給我有舒緩放鬆的感覺,配以經絡棒能即時幫我 #放鬆繃緊的肌肉及去除水腫,隨即感到全身輕飄飄💃🏻、肌肉放鬆咗,本身有偏頭痛嘅我頭部也得到舒緩。
✨✨✨✨✨✨✨✨✨✨✨✨✨
Silllk Aromas Beauty現為大家預備了
首次試做優惠價$108
  
注意:此優惠只限全新顧客
必需要是香港居民)  
———————————————————
🔍關於  @Silllk Aromas Beauty
📍地址 : 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商業大廈8B
查詢和預約預約電話:
📞3612 3168 / 9846 3969 whatsapp        
🔹🔸🔹🔸🔹🔸🔹🔸🔹🔸🔹🔸🔹🔸
#SilllkAromasBeauty #淋巴 #排水 #百分百天然 #按摩 #消腫 #優惠價 #香港 #尖沙咀 #美容  #tachoi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hkinfluencertachoi #hkinfluencer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