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0日 星期日

「Innisfree全新ABC精華」功效全面,能夠助我達到肌膚的美白需要!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滑嘅肌膚一直係我追求嘅美觀外表之一,留意到韓國女生的白皮膚很吸睛,所以我一直都很喜歡用韓國No.1天然護膚品牌「 @innisfreehongkong」,最近佢推出嘅「#ABC精華」就能夠助我達到肌膚的美白需要!

原來肌膚缺水、彈性不足、毛孔粗大都會影響美白效果,而「Innisfree全新ABC #精華」是經醫學實證,能有效提升肌膚#5大亮白維度,當中包括能減少色素沈澱、減低顯著毛孔及提升水潤。
————————————————————
用後感 : 

很喜歡精華液的滴管設計,可以自行因應份量滴出精華。精華質地水漾透薄,清爽又不黏笠,能快速滲入肌膚,吸收迅速,而且清爽不黏笠!

用咗一星期後,看上去膚色也沒有以前那麼黯黃,膚色比以前更亮白,更發現肌膚乾燥的現象有所改善,現在呈現透亮有光澤,還很水潤呢,也達到減淡細紋的效果,功效全面,還可以淡化痘痘印,終於有一隻精華能夠解決我長期 #戴口罩 造成的 #暗瘡印,所以會繼續keep住用同推介比身邊嘅朋友
🔹🔸🔹🔸🔹🔸🔹🔸🔹🔸🔹🔸🔹🔸
@innisfreehongkong
#ABC精華 #濟州柑橘煥白無瑕精華 #AllBlemishCare #innisfreeHongKong
#好物分享 #極力推介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