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 GLOWHITE淨白淡斑丸」令我由內而外綻放亮白光澤肌膚!

平時經常捱夜夜瞓嘅我,加上平時鍾意打邊爐點豉油,也隨着 #新陳代謝 的影響膚色變得暗黃暗啞,比起以前容易出斑,就算搽幾多防曬、美白護膚品都冇乜效用!

知道「 #GLOWHITE淨白淡斑丸」是透過增加自身穀胱甘肽儲備,以達致由內至外的深層美白效果。要維持體內的穀胱甘肽於最佳水平,建議連續服用三個月或以上,每天兩顆,才能有效提升穀胱甘肽儲備,發揮最大的作用。而服用周期長短及份量可視乎自身情況及想要的進度而有所增減,初嘗試者可先服用1-2個月!
————————————————————
可以試試用以下公式嚟計算你的穀胱甘肽儲備:
體重(公斤) x 20mg x 30(以中等膚色為例)

假設一名約50公斤的成年人,大概就需要30,000mg的穀胱甘肽儲備來實現美白效果
每天兩顆GLOWHITE淨白淡斑丸(共含250mg的穀胱甘肽) x 連續三個月 = 接近30,000mg穀胱甘肽
(資料來源:英國臨床和試驗皮膚病期刊)
————————————————————
實驗證實,口服日本註冊專利成分Setria®左旋穀胱甘肽4周後,各部位的黑色素指數已經有明顯的下降,受試者表示肌膚變得亮白有光澤。

如果想要較快見效,可以每天兩顆。如果目的是長期保養抗黑防斑的話,就每天一顆。不建議服用超過建議的份量。
————————————————————

GLOWHITE當中的Siliphos®是利用專利技術Phytosome®,將奶薊素結合非基因改造的大豆卵磷脂,轉化成脂溶性化合物,讓身體更快吸收,讓活性成分發揮最大功效,簡直係可以「吃」的 #防曬。
————————————————————
試後感 : 
依家每日食兩粒「 #GLOWHITE #淨白淡斑丸」,連續食咗一段時間已經有效果了, 見到肌膚靚咗白咗,身上嘅疤痕都減淡了,而面上的 #斑點 ,甚至 #乾紋、 #細紋 也比以前減淡,膚色更提亮美白了,身體各部位的 #黑色素指數 已經有明顯的下降,而家可以由內而外綻放亮白光澤肌膚,大愛!
————————————————————
🛍仲唔快啲去官網訂購🛒
GLOWHITE淨白淡斑丸產品資料:

💎關於「 Vivien Yeo’s Beauty Store 
🔹🔸🔹🔸🔹🔸🔹🔸🔹🔸🔹🔸🔹🔸
#vivienyeobeautystore #vybeautystore #楊秀惠美妝店 #楊秀惠 #vivienyeo #CMLESS #CSAYS #DRMUL #THEABLINK #GLOWHITE #淨白淡斑丸 #美白丸 #穀胱甘肽 #奶薊提取物 #殼寡糖 #專利 #Glutathione #無副作用 #美白 #亮白 #Whitening #淡斑 #去斑 #色斑 #去印 #hk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