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來自法國的「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幫我踢走士多啤梨鼻!

唔經唔覺夏天快到了,天氣熱導致毛孔好多污垢塞住,總是覺得做極深層清潔護理都係冇乜效用,仲係有好多黑頭粉刺係度。

為咗針對我個 #士多啤梨鼻 ,最近就試咗 「法國Dermaci5分鐘溶解黑頭水」,明顯有好轉
————————————————————
用後感 :
黑頭水很清香,有些薄荷的香味,有點像消毒液的氣味。只需要倒少少落化妝棉上,濕敷感覺涼涼地,性質很溫和。

敷完5分鐘後,黑頭粉刺自動浮出,輕輕按壓可將黑頭毛孔污垢清理出來,摸上去再沒有凹凸的粗糙的質感,反而平滑了很多。


原來當中嘅成份包括檸檬酸、蘋果酸、乳醣酸、丙二醇及乳酸,都是溶解黑頭的高效成分,另外北美金縷梅及香蜂花提取物,有助收斂毛孔,保濕肌膚,難怪用完一段時間黑頭粉刺改善了很多,毛孔也細緻了。
————————————————————
Dermaci5分鐘溶解黑頭水 四大功效
1️⃣能充分軟化肌膚表面角蛋白,使黑頭、粉刺自然浮出。
2️⃣有效化解黑頭以及其他對皮膚產生不良影響的粉刺油粒。
3️⃣深層淨化毛孔和長時間積聚在毛孔內的油脂。
4️⃣清潔面部肌膚及清除老廢角質污垢,讓肌膚潔淨透白。

使用方法 : 
1️⃣潔面後,先用熱毛巾覆蓋黑頭粉刺地方3-5分鐘,使毛孔擴大。
🕛一般黑頭可敷5-10分鐘
🕛頑固黑頭可敷10-15分鐘
2️⃣然後使用化妝棉沾濕黑頭水,並將其塗抹在黑頭粉刺皮膚上5-15分鐘,然後清洗擦掉。

【產品 Dermaci 5分鐘溶解黑頭水 由官方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ihk/
————————————————————
關於「 @Dermaci Skin Care HK
Instagram : @dermaciskincarehk
🔹🔸🔹🔸🔹🔸🔹🔸🔹🔸🔹🔸🔹🔸
#法國黑頭水 #Dermaci黑頭水 #5分鐘黑頭水 #Dermaci5分鐘黑頭水
#法國Dermaci5分鐘溶解黑頭水 #黑頭水 #深層清潔 #頑固黑頭 #溶解黑頭 #黑頭救星 #拜拜黑頭#清道夫 #tachoi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Coolhk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