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 星期日

【療程篇16】支持小店美容院 「Miss Beauty Salon」,貼心體貼服務

裝修環境以白色為主,入到去好有公主feel Miss Beauty Salon」,老闆娘先給我一杯花茶,然後因應我的皮膚狀況建議我做一些韓國最新科技-深層清潔Aqua Peel、童顏機等療程。


在做
facial的過程中,老闆娘手勢技巧專業,每一個步驟都清晰講解。在傾談的過程中知道我經常經期不準,就建議我做來自韓國的溫熱養生儀擊退宮寒,整個過程個肚仔曖笠笠,好舒服。

最後做完整個Full Set Facial,再加上一部童顏神器,透過遠紅外線令肌膚重新活躍,回復年輕。

難怪做完後頓時皮膚水潤光澤,緊緻提升,整個過程非常滿意。
—————————————-
免費體驗
現在凡Like專頁即可免費享受韓國最佳美容機大獎,KFDA認證醫療級遠紅外線(MFIR)Dr.face童顏機。
如果是我粉絲,更可免費享受 Dr.Wainbow遠紅外線養生儀。
仲唔快啲預約查詢
WhatsApp:5703 1386

Facebook : 

地址:大圍大圍道100號天寶樓1B
(大圍火車站A出口對面燉奶佬樓上)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00pm-9:00pm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10:00am-7:00pm
🔹🔸🔹🔸🔹🔸🔹🔸🔹🔸🔹🔸🔹🔸

#MissBeautySalon #facial #Aquapeel #童顏神器 #遠紅外線養生儀 #taiwai #prettyface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logger #bloggerhk #blogger #bloggerta #hkbloggerta #hkblog #hkkol #takol #hkinstagram #hkigers #hkig #hkgir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