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美容篇23】滋潤系列 - Hey Nature「保濕亮白馬油霜」

經過秋冬天後,現在已經是春天,皮膚有時也是很乾,繃繃緊的,而且春天太陽很猛烈,皮膚都變得有點黃黃黑黑的。

之前也有用開韓國牌子的Hey Nature護膚品,覺得性價比極高,好用之餘價錢又唔貴,就試了 「保濕亮白馬油霜」。


馬油質感柔軟,而且裏面蘊藏豐富營養素,含天然保濕成分和植物精華,原來還可以去疤痕印,我對腳有救了💢(經常比蚊針留痕😟)!!
除此之外,還可以改善我現在皮膚嘅需要,因為它能同時能保濕、美白、抗皺及去斑,難怪我一試愛上!

經過這兩星期使用後,我的皮膚乾燥、缺水、彈性及皺紋的情況有明顯的改善,現在我更是天天使用!

購買網址

@heynature_hk 🔹🔸🔹🔸🔹🔸🔹🔸🔹🔸🔹🔸🔹🔸

#heynature_hk #保濕亮白馬油霜 #韓國護膚品 #韓國傳媒報道 #敏感性嘅皮膚 #去疤痕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logger #bloggerhk #blogger #bloggerta #hkbloggerta #hkblog #hkkol #takol #hkinstagram #hkigers #hkig #hkgirl #hkbeauty #beauty #beautyblogge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