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 星期二

TonyMoly 艾地苯橘色奇蹟之「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是我家中必備的抗氧緊緻精華!







最近這幾年發覺自己的肌膚有 #鬆弛下垂 的情況,這也是因為年紀增長及 #膠原蛋白 迅速流失而導致的,加上膚色變得暗啞,一支 #抗氧緊緻精華 對我現時肌膚來說非常重要,而 🔹BIO EX 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就啱晒我嘅需要啦!





喜歡 🔹#BIOEX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以真空容器瓶設計,設計很新派特別,從外面已經看到裏面四支安瓶的外型,其功效能提升肌膚底層彈力,而且吸收力高,將營養送達肌膚底層。





為了保持成份新鮮高效,精華更分為1劑及2劑,使用前將 #艾地苯劑  #水解卵殼膜劑 新鮮混合﹐減少成分與光、空氣、水分及熱力的接觸﹐使產品達至最高的功效。 


🌈 1 #艾地苯濃縮液



當中蘊含主要抗氧化成分「艾地苯」,相比起維他命C是高3倍及比輔酶Q109倍的優秀抗氧化功效,是高濃度的濃縮安瓶。



 🌈 2 #水解卵殼膜安瓶

當中蘊含主要成份「水解卵殼」,是80%以上BB膠原蛋白相似成分 ﹐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增強肌膚彈力,塑造出緊緻V-Line面部線條。

⊰⊹════════════════⊹⊱

用後感 : 

🧡 #BIOEX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 

 💎 Step 1 : 使用前,先用力按壓頂部橙色圓形按鈕。

💎 Step 2 : 輕輕搖晃瓶身15秒以混合艾地苯劑及水解卵殼膜劑。

💎 Step 3 : 在透明蓋向上的狀態下,向右扭開安瓶。

💎 Step 4 : 按下橙色圓形按鈕擠出一滴,精華由透明變成金橘色。



艾地苯橘色 #精華 質地清爽水潤,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瞬間就滲透入肌膚🧽,現在早晚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暗黃的肌膚隨即提亮美白了⬆️摸上面肌膚變得緊緻有彈性,整體輪廓還提升了,這款 #逆齡安瓶確實很好用呢💕




🔹🔸🔹🔸🔹🔸🔹🔸🔹🔸🔹🔸🔹🔸

@tonymolyhk_official

#逆齡肌齡 #橘色奇蹟 #艾地苯橙色水安瓶 #BioEx #CellCoreLift #ldebenoneAmpoule #BioEx高效抗氧緊緻艾地苯安瓶 #TonyMolyHK #TMHKStreetModel #TMHKReview #tachoi #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hkinfluencer  #beautyinfluencer #CoolH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