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 星期日

法國抗衰老醫學美容品牌 「 FILORGA 」的素顏霜 -「提拉緊緻潤色底霜」,搽上後彷如達致自然素肌效果!




現時經常帶着口罩😷,已習慣了素顏示人,而現時一支打造 #自然美顏 效果的 #素顏霜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 #法國抗衰老醫學美容品牌  @FILORGA ,不但是 #LadyGaga  #法國夫人Brigitte Macron至愛,現在我也愛上了用它,當中全新的素顏霜 - #提拉緊緻潤色底霜」,蘊含品牌拿手的 #抗衰老  #提拉緊緻成分,搽上後彷如達致 #自然素肌 效果,大愛!




「提拉緊緻潤色 #底霜」採用了 #3T亮肌技術,當中的 #調色複合物 包括 #木瓜酵素、 #抗糖化胜肽  #積雪草精華,能改善不均勻膚色,促進表皮層細胞新陳代謝,去除老化角質層,並具有消炎保護作用。

⊰⊹════════════════⊹⊱

用後感 



「提拉緊緻潤色底霜」🧴呈現粉紅色液體狀,質感輕透舒適、容易推開,膚色隨即提亮有光澤💧,滋潤同時能 #隱沒毛孔 ,最重要係搽咗全日都覺得不油膩、沒有厚重感,也不會起 #擦子膠碎 💯💢,而連續使用7日,臉部輪廓比之前更突出,變得更緊緻結實,確實有 #提拉緊緻 效果,還能即時提亮膚色,用後不用再用 #美肌app 影相,看上去肌膚也柔滑細緻!


🔹🔸🔹🔸🔹🔸🔹🔸🔹🔸🔹🔸🔹🔸

#FILORGA_HK @FILORGA_HK @OinkOinkPR #LiftStructureRadiance #OinkOinkPR #極力推介#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