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 星期四

女生們Period清潔救星-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專為經期而設,能清潔殘留經血!



女生每個月的煩惱就是Period 😣,相信很多女生們好像我在Period 期間經常感到不適,因為私處長時間接觸M血,又黏又噏的感覺真的不好受,而經血的 pH 值較平日的分泌物為高,平時用清水清洗根本洗不淨黏膩感覺,由於一般的肥皂及沐浴露屬高鹼性(pH5.5-6),用它來清潔更會改變私處的酸鹼值,私處的酸鹼值也會有所改變,不過有咗專為經期而設的私密肌泡泡 「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 清洗完感覺乾爽,再沒有黏著的尷尬感覺發生了。



而專為經期而設計的「 護舒寶氨基酸私密肌泡泡」蘊含溫和的日本研發護膚級氨基酸清潔成分,能溫和清洗經期分泌物及血漬,PH值接近私密處肌膚,更是首款以泡泡質感就能洗走經血殘留的黏膩感覺,更獲 SHA 皮膚認證,不添加 MIT、皂基及香精等刺激成份,仲可以配合Whisper 液體 M 巾使用,從而隔開M血同皮膚接觸,私密肌膚感覺更清爽!


平時經期前後及經期我都會keep住用私密肌泡泡,粉紫色的按壓瓶身可以物理起泡,一按即用,使用方便快捷,泡沫好像乳霜質地般軟綿細滑,最重要是性質溫和不刺激,無添加任何其他成份,估唔到咁輕易地就能清潔私處,在炎炎夏日裏讓私處更舒服更乾淨,十分乾爽的感覺!

🔹🔸🔹🔸🔹🔸🔹🔸🔹🔸🔹🔸🔹🔸

#護舒寶 #氨基酸 #私密肌泡泡 #女性潔膚泡泡 #私處護理 #液體M巾 #Pretty #tachoi #hkbeauty #beauty #beautykol #beautyinfluenc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