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療程篇33】人生享受 中環的高級Spa - Le spa by Jan 深層肌肉按摩療程 + Thalgo亮澤補水 Facial

由於工作關係成日要坐矮凳、又要彎腰,身體經常出現#肌肉酸痛😖#周身骨痛嘅情況,就決定去做一個舒適的#Spa 🤩

最近就去咗#中環#高級Spa  - Le spa by Jan 🕍,在網上得知原來很高評價,很多#旅客都大贊,更榮獲#TripAdvisor #香港十大最佳Spa #養生中心大獎🎖

Spa - Le spa by Jan 環境很舒適,💡燈光昏暗有情調,中間位置還有一個大堂可以供客人休息,很有High Class Spa Feel ,而療程採用的產品品牌是#Thalgo 
———————————————————
療程後感
先做一個#深層肌肉按摩療程  (Deep Tissue Massage),按摩師非常專業🤲🏻,完全清楚我的問題所在,而且很細心。整個按摩手勢技巧很柔和,能帶給我有舒緩放鬆的感覺,配以#黑胡椒#迷迭香香薰油深層的推法,能即時幫我#放鬆繃緊的肌肉,隨即感到全身輕飄飄💃🏻、肌肉放鬆咗,而且本身腰部的#痛症也減少了⬇️

💁🏻‍♀️然後就做一個我至愛的#Thalgo亮澤補水facial (Thalgo hydration facial),透過全補水的Thalgo產品🧴,加上獨特的手法幫我肌膚注滿水份💧,做完後隨即看到面上有亮澤、很滋潤,表情紋及幼紋也撫平了💕
———————————————————
🎊現在我的fans 說出優惠碼Tachoi」就可以享有獨家半價優惠。

🔍關於Le spa by Jan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112樓全層
☎️電話: 28153308
🔹🔸🔹🔸🔹🔸🔹🔸🔹🔸🔹🔸🔹🔸
#tachoi #ta #tachoikol #tatakol #tata #hkblogger #bloggerhk #blogger #bloggerta #hkbloggerta #hkblog #hkkol #takol #Beauty #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