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 星期二

【 日本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 】 幫我解決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踏入秋冬天天氣寒冷

肌膚出現種種乾燥缺水問題

加上長期戴住口罩導致毛孔變大

就連日常化妝都卡粉

現在很需要一款 #滋潤修復 護膚品去急救皮膚

而我一向都有用開日本首屈一指的化妝品品牌「 @明色 

當中的  日本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  

就可以幫到我了!


🇯🇵 #日本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 #保濕啫哩】

一支三效  #化妝水 #美容液  #面膜 於一身

滋潤保濕肌膚同時

更能 #收細緊緻毛孔

能一次性解決乾燥同毛孔問題

當中更蘊含 #天然植物性精華 大無添加成分

不含矽 色素 礦物油及Paraben 防腐劑

#CP值極高 一支有成90g都只係百幾蚊

仲要係 #日本製造

令我用得安心又放心

十分推介俾各位同我有以上肌膚問題的美美們用啊!💕

⊰⊹════════════════⊹⊱

使用心得及用後感 


🇯🇵 日本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

質感呈啫喱狀很水潤清爽

瞬間就滲透到肌膚底層

而且淡淡的玫瑰香味很怡人

而家每逢洗完面早晚我都會用佢

用後發現面部肌膚變得很 #水潤飽滿💧

暗黃的肌膚隨即提亮

毛孔更變得幼細了


除此之外每逢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

我就會用1.5 倍分作為 #睡眠保濕面膜 以提升肌膚的水潤度

估唔到敷後水潤度大大提升了16%⬆️咁多啊

就算洗完面都好保濕及清新舒爽

而且我經常 #敏感發紅 的位置也舒緩了 💕

==============================

🛍 【銷售點】

📍  #萬寧 Mannings 萬寧


🔍 關於「明色三合一毛穴細緻全效保濕啫哩  標準價 $138

Facebook:

🌐 htps://www.facebook.com/skincon.maskgel

🔹🔸🔹🔸🔹🔸🔹🔸🔹🔸🔹🔸🔹🔸

#毛穴乾燥之對策 #maskgel #明色 #3in1 #懶人霜 #護膚品 #好物分享 #極力推介 #tachoi #hkbeauty  #beautyinfluencer #hkinfluencer #CoolH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